fuehert

放一些没有营养和没有意义的东西的号
除了转载其他随意

是谁在起哄?


严重ooc警告,短打,爽文,一发完√


真的非常沙雕,四个学院都ooc了……


——————————————————

O.W.S.L考试将即,霍格沃茨的学生们不得不待在图书馆里“大补”一番。


“啊——梅林的袜子!如果这次我能及格,我一定要去禁林喊一声。”​一个格兰芬多哀嚎着趴在了桌子上。



“嘁,我看你就算去了禁林就立马会被吓得跑出来”​坐在对桌的一个斯莱特林讥笑道,随后就一群斯莱特林也跟着低笑起来。


“哈?你在质疑我们格兰芬多的勇敢吗?!”格兰芬多的学生站起来看着眼前的斯莱特林,声音也不觉的提高了几度。



“请安静一点。”​伊尔玛女士看着他们说道。


“是……”​格兰芬多的学生看了伊尔玛女士一眼,然后坐回自己的位置。


“愚蠢又莽撞的狮子。”​斯莱特林小声的笑着。


​“你!”格兰芬多怒瞪着眼前的斯莱特林,但还是选择压下怒火,继续看着手里的书。


“泥巴种。”​


“你们不要太过分!”​一旁的格兰芬多们怒瞪自己对桌的斯莱特林们。


“呵,我告诉你们,学院杯永远属于我们高贵的斯莱特林。”​


​“你在想桃子,学院杯永远属于格兰芬多!”


“……”​站在书架前的拉文克劳看着一本书表示自己沉迷学习无法自拔,丝毫没有注意到一个赫奇帕奇的靠近。


赫奇帕奇吃着一块饼干看着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已经进入白热化的争吵,嘴角一勾。


“你以为我们斯莱特林会怕你们格兰芬多吗?”


“难道你觉得我们格兰芬多会怕你们斯莱特林?”



“打起来打起来。”​


拉文克劳抬头看向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发现双方都看着自己,不禁问道:“你们都看着我干什么?”


格兰芬多:“我看你小子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拉文克劳:“你在说什么?”​


斯莱特林:“上次肯定也是你们拉文克劳挑事情我们斯莱特林才会被扣分!”​


拉文克劳:“???”​


​斯莱特林:“想不到你们拉文克劳的书呆子会干出那种事情。”


格兰芬多:“就是就是,我记得上次你们还$&#&………”


拉文克劳:“……你们想干嘛?”​


斯莱特林的学生看了一眼格兰芬多的学生:“决斗,就现在。”​


“正有此意。”​


“你小子也别想跑,我们来把账算一算。”​斯莱特林揪住了准备离开的拉文克劳的帽子。


​“统统石化!”斯莱特林中不知道是谁先使用魔法,把一个刚准备起身离开的格兰芬多和一个路过的拉文克劳就一起石化。


“昏昏倒地!”一个格兰芬多掏出魔杖指向一个斯莱特林,被魔法击中的斯莱特林立马倒下。


“昏昏倒地!”


“盔甲护身,”不知是谁向自己使用魔法,被揪住帽子的拉文克劳赶紧使用守护魔咒,不过揪住他帽子的斯莱特林就有点可怜了。


“你……”揪着帽子不放的斯莱特林翻了一个白眼就昏倒下去。


拉文克劳看着倒在自己旁边的斯莱特林,表示我可什么都没干。


“好啊,你果然也不是一个好东西,居然袭击我们学院的人。”


拉文克劳:“……你哪只眼睛看见我袭击他了?”


伊尔玛女士看着眼前的学生都打成一团,赶紧叫来了麦格教授。


麦格教授一听这消息就赶紧放下手里的东西,马不停蹄地赶往图书馆。一打开门,就听见里面传来的“门牙塞大棒!”“左右分离!”“腿立僵停死!”“飞鸟群群!”


麦格教授看着图书馆里的一片混乱场景,嘴角抽了抽,拿出自己的魔杖,喊道:“咒立停!”一时间,所有的人都停止手里正酝酿的魔法,全部都转头看向麦格教授。


“好了,那么现在谁来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以及格兰芬多、斯莱特林还有拉文克劳你们三个学院都会被扣分。”


————————————————


麦格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三个高年级的学生,说道:“事情就是这样?”


格兰芬多低着头说:“是斯莱特林先侮辱我们的。”


斯莱特林看着拉文克劳说:“是他们拉文克劳起哄的。”


拉文克劳看着麦格教授说:“不是我们起哄的。”


斯莱特林冷笑道:“明明就是你们先起哄的,我可听得清楚呢。”


“不是我们,是一个人,”拉文克劳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一根羽毛,“不过我觉得它可以告诉我们是谁起的哄。”拉文克劳用自己的魔杖在羽毛上轻点一下,羽毛悠悠地漂浮起来,然后朝门口飘着,拉文克劳走向门口,说道:“麦格教授,我觉得我们跟着它就能找到真正起哄的人。”


“你要小心点,曼德拉草可不怎么友好,当然如果你对它没有做出什么伤害的话。”此时在温室里一个高年级的赫奇帕奇正向一个低年级的格兰芬多补习着草药学的内容,丝毫没有注意到门外的三个“不速之客”。


“果然是你。”


赫奇帕奇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三个同学,问道:“你们有什么事吗?”


拉文克劳拍了拍自己的袍子说:“很抱歉打扰到你们,但我觉得你得跟我们去麦格教授的办公室一趟。”


—————————————


“看来你还没及格就先到禁林来了。”斯莱特林说到。


“还不是拜你所赐。”格兰芬多没好气地回应着。


拉文克劳坐在一棵树下看着手里的书,表示自己热爱学习无法自拔;赫奇帕奇则吃着手里的饼干,还抱着一盆曼德拉草站在一旁,满脸都是看戏的表情。


赫奇帕奇问道:“他们是又要打起来了吗?”


拉文克劳抬眼看一下说道:“不知道,可能吧,反正他们打不打都与我们没关系,你别再起哄了,这次事情可浪费我许多宝贵的复习时间。”


赫奇帕奇耸耸肩说道:“好吧,你看他们又打起来了。”


————————————


“只是让你们四个去禁林待几个小时,你们两个怎么回事?”麦格看着自己面前的四个学生,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看起来没什么事情,但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就有些狼狈了。


“抱歉,教授,我自己不小心摔倒了。”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异口同声地说道。说完,两个还恶狠狠地看了对方一眼。


四人从办公室里面走出来,赫奇帕奇看了一下怀里的曼德拉草,朝身边的三人问道:“晚饭时间到了。啊,我还要把这盆小朋友放回去。你们要一起去食堂吗?”


斯莱特林\格兰芬多:“我觉得我得先去庞弗雷夫人那里看一下。


斯莱特林\格兰芬多:“……你别学我说话!”


赫奇帕奇:“我扶你们去吧,我看你们都伤得不清。”


当赫奇帕奇安顿好两人从医护室里出来后,突然想起来拉文克劳好像从一出麦格教授的办公室就不见了。


而此时的拉文克劳已经坐在食堂里边看着书边吃着美味的食物了。


———————————————


脑洞来源于我和一位拉文克劳好友的对话


我:起头人——格兰芬多


拉文克劳好友:看不惯者——斯莱特林


我:真正起哄的人——赫奇帕奇


拉文克劳好友:被迫卷入战争者——拉文克劳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