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ehert

放一些没有营养和没有意义的东西的号
除了转载其他随意

【枫空】枫原万叶偷家实录


人物oocoocoocoocoocooc警告⚠️



是魈空背景下的万叶偷家(其实就是想看小男孩偷家)


本文有迫害温迪的情节


雷者勿入,毕竟是脑嗨产物



————————

“我跟魈吵架了。”灯红酒绿下,空那张清秀的的脸被映得有些梦幻。


 枫原万叶喝了一口酒,威士忌的辛辣瞬间在喉间漫开,他眯起眼,手指不自觉地蜷缩起来。


“其实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们会变成今天这样……”空撑起下巴,目光在柜台上摆列着的各种各样的酒上流转。


“你们或许应该好好交流一下。”枫原万叶声音轻轻的,但空却能听得很清楚。


“如果,真的能好好交流一下……”


枫原万叶摇晃了一下手里的酒杯,透金色的液体便被撞得支离破碎——


“空,你还好吗?”


“啊?我很好啊!”空晃了一下头,朝万叶笑道。泛起红的小脸和已经开始迷离的眼神,万叶知道,空已经醉了。


空醉的时候其实很乖,就像一只安静的兔子。乖巧的待在自己的位置;金色的头发垂在耳边,便用一根手指缠着玩;平时分清明透亮的眼睛在这一时也会变得懵懂迷茫。


枫原万叶心想,此时不偷更待何时?


于是他贴近空,两人贴的极近,呼吸都要相交缠在一起。


空没躲开。万叶垂下眼,他能清楚闻到空身上那股独属于自己的清香,也能十分清楚闻到空身上另一种不属于自己、清冷的味道——那是空的男朋友,魈的味道。那同时也是枫原万叶的同系学友,魈的味道。




其实说起魈,枫原万叶可能比空更了解一些。毕竟也是同一个寝室并一起度过四个学年的朋友。


魈性情冷淡,枫原万叶并不反驳这一点,甚至有时候他也觉得魈冷到有些不近人情。枫原万叶曾经跟另一同寝好友——温迪,打过赌,赌魈绝对不会在大学里找到对象。但打脸总来得很快,在赌约成立后的一个月,不仅魈就脱单了,枫原万叶的五千原石也脱了,脱离了枫原万叶的银行卡。


枫原万叶悔啊,他就不应该跟温迪打赌,他应该跟自己打赌。


“你不去看看魈上仙的那位男朋友吗?”温迪得钱后,笑眯眯地用手肘撞了一下正在“流泪”的枫原万叶,“听说他今天又来给魈送杏仁豆腐了。”


“去,为什么不去?”枫原万叶抹了一把并不存在的眼泪,然后拽着温迪前往操场。他确实也很想见识一下到底是谁让孤高的魈上仙“破了戒”。


或许是那天的阳光太耀眼,也或许是少年的笑容太明亮温暖。枫原万叶清清楚楚闻到了风带来的少年身上那独一无二的气味,是太阳的温暖,甜甜花的甘甜,和薄荷的清新。枫原万叶承认,在看见少年笑的那一刻,他心动了。


“温迪,我能感觉到我的心率高到了珠穆朗玛峰那样了。”转过头,枫原万叶如此对温迪说道。


温迪:“你觉得你很幽默?”




后面也不管温迪怎么说,枫原万叶还是“顺利”的成为了空的好朋友。


从最开始的问候,枫原万叶有意无意表现出对空的关心——


温迪:“你这个稻妻人,怎么能对朋友的老婆下手呢?”


万叶:“我们只是朋友,你在胡说什么?”


温迪:“愿你忽悠我哦。”




再到后面的与空的“同桌”——


教室里的人还不多,枫原万叶一踏进教室便能看见那抹金色。面色平静的走到空旁边,然后坐下,万叶从容地跟空打了一个招呼。


空显然被吓了一跳:“万叶学长……你怎么来了?”


枫原万叶晃了一下手里还亮着的手机,语气平稳地说道:“我是来荧上课的哦。她今天身体不舒服,空可以看一下我们的聊天记录。”


空看了一眼万叶手里的手机,上面确实是自己妹妹荧的留言以及拜托请求。可是为什么荧身体不舒服,他却不知道?空有些疑惑。


“或许应该是不想让自己的哥哥担心吧,”枫原万叶突然说道,“毕竟有的时候,女孩子的心思也很难懂呢。”


“真的是这样吗?”空开口问道。


枫原万叶微笑着点点头:“当然。毕竟空的妹妹也是我社团里的同友嘛,照顾一下也是应该的。”


听到万叶这么说,空也不再多说什么,毕竟万叶的形象在他心里还是很好的——知性,温和,谦虚的好学长。


后来点名的时候,北斗看了一眼手里的花名册,又看了一眼台下的正在微笑着的枫原万叶,沉默了。


与北斗同时沉默的还有楼上的巴尔教授。


荧几乎是要掰断了手里的那支钢笔,才与巴尔对视。


巴尔看了一眼手里花名册上的枫原万叶,又看了一眼刚刚喊“到”的女生,沉默的决定给枫原万叶划掉出全勤。


荧不敢转头去面对魈那股带有疑问的目光,甚至不敢抬头去看黑板。


对不起,上仙,枫原万叶给的原石实在是太香了!(荧流泪.jpg)





枫原万叶写好笔记,然后看向了正在准备换衣服的温迪。现在,只差最后一步了——


温迪:“你别看了。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很怪诶?”


万叶:“你可以表演一下那个吗?”


温迪:“什么?”


万叶:“你过来一下。”


二十分钟后,当魈从实验室回来,打开宿舍门,便看见了枫原万叶一边手压着温迪,一边手上还拿着一条裙子;而行秋则举着手机正对着他俩。


魈拿出手机:“喂,请问是北斗老师吗?”





灯光晃了一下眼,枫原万叶回过神。


“他怎么可以,允许别的女孩子去……去那么近地抱他!他们两个……还亲上了!”空愤怒地捶了一下桌子,眼睛红红的。


枫原万叶轻轻地拍了一下空的后背,轻声说道:“或许……这次是个意外呢?”


“意外?魈他会允许别的女人这么靠近他吗?!明明……明明是我先来的,是我喜欢他的……凭什么……凭什么他们两个就能这么肆无忌惮……”空哽咽一声,整个人发起了抖。


“空,没事的,想哭就哭吧,还有我呢。”枫原万叶抱住空,语气轻柔地吐出一句引导:“事情已经发生了,空,你应该看着眼前与未来,与过去做个了断吧。”


许久,万叶的怀里传来一句“好……”




“万叶。”两人走出酒吧,空被枫原万叶扶着。


“怎么了?”


“你喜欢我吗?”空问道,一双澄金色的眼睛看着万叶。


“喜欢,”枫原万叶不假思索地说道,“我喜欢你,是特别的,是非常的。”


“空,我喜欢你上课时的认真样子;我喜欢你喝水爱眯眼的小动作;我喜欢你蹲下去喂派蒙的时候——空,我在见到你第一面的时候,就对你有非分之想了。”


“真的吗?”空被冷风吹得有些哑然失笑。


“真的,”万叶看着空的眼睛,缓慢而认真地说着,“空,风告诉我,你是特别的,你就是我的soulmate。”


空没说话了,他的眼尾还有些红。


枫原万叶倒是先不好意思了:“我……我是不是……逾距了?”


“不,没有。”


空扯住枫原万叶的衣领,凑身上去亲了上去。


“你来得刚刚好,我的男朋友。”





冰冷的房间里,魈那张脸被手机屏幕光照得更冷了几分。


他看着手机上空发来的那条分手信息,刚刚松开不久的拳头又握紧起来——


“这就是你的目的吗,温迪?”


躺在病床上的温迪艰难地说了一句:


“诶嘿!”


——————


派蒙其实是只猫


关于跟魈亲的那位“女孩子”,大家都应该知道了(派蒙吃惊.JPG.)其实是哥哥视角问题,毕竟我们的风神大人也付出了很多




评论(17)

热度(56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